位置:主页 > 图书读物 > 绘本故事 >

《My Friend is Sad》我的朋友很伤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9:42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小猪小象系列绘本,之前也分享过不少,大家也不陌生了,这是一套情商教育的英语启蒙绘本,讲的是Elephant和Piggie这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日常小事。每个故事讲一种情绪,要么是小象的情绪,要么是小猪的烦恼,但是每本故事的结尾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答案,情绪得到解决,好朋友之间又愉快如初了。

今天故事的名字叫《My friend is sad》,这次的故事十分暖心,大象为什么不开心了呢?小猪又是怎么让他开心起来的呢?

Ohhh...

哦...

My friend is sad.

我的朋友今天不开心。

I will make him happy!

我要让他高兴起来!

Yee-haw!

呀-哈!

A cowboy!

一个牛仔!

Ohhh...

哦...

Gerald loves cowboys.

杰拉尔德喜欢牛仔。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A clown!

一个小丑!

Ohhh...

哦...

Clowns are funny.

小丑很有趣。

But he is still sad.

但他仍然不开心。

???

A robot!

机器人!

Ohhh...

哦...

How could anyone be sad around a robot!?

怎么会有人如此伤心呢,哪怕有个机器人在他身边。

Gerald.

杰拉尔德。

Piggie!

小猪

I am sorry.I wanted to make you happy.

对不起。我想让你高兴起来。

But you are still sad.

但是你仍然很不开心。

I am not sad now.

我现在已经不伤心了。

I am happy!

我很开心!

You are happy?

你很开心?

I am happy because you are here!

我很高兴啊,因为你在这儿啊!

But I was so sad,Piggie.

但是我还是有点伤心,小猪。

So very sad!

特别难过!

I saw a cowboy!

刚才我看到了一个牛仔!

But you love cowboys!

可是,你不是喜欢牛仔吗?

I do.I love cowboys.

是的。我是喜欢牛仔。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刚才你没有看到他!

Well,in fact,I...

好吧,实际上,我...

There was more!

还有更多!

Then I saw a clown!

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一个小丑!

A funny,funny clown!

一个特别特别有趣的小丑!

But you were not there to see him!

但是你没看到他!

But...

但是...

There was more!

还有还有!

I saw a robot!

我看到了一个机器人!

A cool,cool robot!

一个特别特别酷的机器人!

And my best friend was not there to see it with me.

我最好的朋友没能跟我一起看到他。

But... Um... You see...

但是...嗯... 你看到的...

I am here now!

我现在不是在这儿了吗!

You are!You are here now!

你在!你现在在这儿了!

My friend is here now!

我的朋友终于在这儿了!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名著知识·世界名著·世界名著英文版·少儿故事·经典童话·查理九世全集·古典小说·笑猫日记全集·淘气包马小跳书·伍美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