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委员的演讲稿400字
大家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班干部竟选,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此刻心情既紧张而又兴奋,或许你们会惊讶,我竟选的岗位竟然是卫生委员。有的同学可能会暗自发现,劳动不是很积极的人也能当劳动委员啊!但我确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资格当选劳动委员。尽管在讲台上还有许多能力强的人当劳动委员,但我好毫不畏惧,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当上劳动委员。
我竟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是存在二种:第一种原因是我竟选上劳动委员以后便可以挂下那富有荣誉感的标志,当然我也不会骄傲自大,我也会有着责任感管好班上的卫生。第二种原因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以后,就为班级服务,当老师的上助手了。我会抓紧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好这个劳动委员,为班级争光。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每天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不使班级的卫生而扣分,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开好头:既然是树,我就要长为栋梁: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名的航员。
我的优点说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做好劳动委员的。谢谢大家!